FotoJet.jpg

過年過節就想出門去玩,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租車自駕永遠都是我的第一首選,但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出國,

如果要在國內租車自駕,今天我想推薦【 禾瑪租車梅川店 】雖然他們並不是大家熟知的大型連鎖租車公司,

但憑藉著他們服務的熱情與專業程度,讓我整趟旅程都能夠相當安心且親朋好友坐的也相當開心

而且他們會不定期增加新的車型,提供客戶選擇消費方式除了現金與刷卡,更創新推出零卡分期,這真的是深得人心

在這過年期間,他們有相當優惠的活動!過年期間推行租五天送二天,價格再打88折~

DSC_4678.JPG

他們的總店位於彰化市的金馬路上,但今天我是來到他們的梅川店,位於台中市的梅川西路三段靠近英才路,

鄰近台中二中還有篤行國小附近,雖然他們不是大型連鎖租車公司,但卻有高達數十輛的汽車規模可以靈活調度,

除了來到現場能夠立刻租車以外,如果有特殊需求也可提前預約,都會有專業的諮詢人員來處理你的問題並提供專業建議

DSC_4954.JPG

DSC_4698.JPG

DSC_4780.JPG

雖然外觀上沒有特別亮眼,但踏入店裡的瞬間感覺到這間店給人非常親切且舒適的感覺,千萬別看他們這樣,

目前提供的服務不僅僅是租車,也有長短期租賃、高鐵租車、學生租車、旅遊租車、結婚禮車、購車相關服務都一併到位

DSC_4742.JPG

DSC_4746.JPG

踏入店裡時,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的詢問到是否有預約租車,然後接著帶位講解與介紹,雖然他們車輛足夠讓人當天租賃,

但我還是建議各位凡是提前預約會比較保險!第一次租車時都會特別緊張,但他們熱心的態度是會讓人安心的~

預約訂車也有相關規定可以點下方連結

預約訂車相關規定:https://www.hippo-rent.com/blank-4

DSC_4753.JPG

DSC_4754.JPG

租車的表格相當簡單,雖然並沒有許多複雜的事項條款需要看,但服務人員還是會一一的跟你做介紹,

就算第一次租車或是表格上有甚麼不懂的地方,他們都可以為你做到最專業的解答

DSC_4760.JPG

DSC_4761.JPG

表格簽名完後只要交付雙證件給他們影印即可,我原本還以為租車是不是應該準備甚麼很多的資料,

但其實來到禾瑪租車,只要準備身分證與駕照就好,並沒有過多複雜的手續及事項需要準備~

DSC_4768.JPG

DSC_4776.JPG

DSC_4778.JPG

另外租車除了擔心流程複雜以外,最重要的也是大家最關注的,肯定就是租車貴不貴啊??他們不只是所有費用透明化,

而且價位還分的非常詳細!不會讓你還車時還要增加多少費用,再加上保險的部分也是自己掃QRcode即可線上辦理,

這個部份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來選擇ABC方案,不用擔心租車公司又多抽一手~

DSC_4792.JPG

DSC_4795.JPG

DSC_4801.JPG

資料都確認沒問題後,還有個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他們會帶你來確認車況,首先是里程數與油表的部分~

在確認相關車況時,我個人都會建議自己拿起手機也順便拍張照,雖然禾瑪租車有口碑保證,但基本上這也算是在保護雙方

DSC_4808.JPG

DSC_4843.JPG

DSC_4844.JPG

禾瑪租車這邊提供全新車輛或是進口車讓顧客挑選,其中保證絕不夾雜泡水車、事故車等危險車輛,

這除了讓我們租的安心以外,在這旅途中也可以讓人放心不少,之前出國時也會喜歡租車自駕,

但我第一次看到租車公司在檢查車子外觀時這麼詳細,就連車底也一併摸過,這可以大幅降低雙方用車上的糾紛~

DSC_4877.JPG

DSC_4868.JPG

不管是進口車還是國產車,他們都會做到相當詳細的介紹,畢竟來租車的人肯定比較不常開車,

那每個廠牌的車種,除了剎車跟油門以外,許多的功能都會有相當大的不同!例如排檔桿、雨刷、油箱蓋的位置,

有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找到很苦惱,甚至是導航與螢幕相關功能的操作!都可以直接詢問他們~

DSC_4913.JPG

DSC_4914.JPG

像是剛剛就可以看到這台車只有3883公里,真的是超級新車,而且車內的環境也相當整潔沒有異味,

雖然是非常新的車,他們還是會非常詳細的帶著你來檢查車況的部分,這個部份他們會標示在表格上,

另外如果在行車過程中出現擦撞,請立即報警,並與禾瑪租車公司聯絡,後續公司會安排專人處理後續

若是開車途中有任何車況問題,直接與專人即時聯繫,了解狀況後會決定開車更換或安排去就近修配廠檢查!

 


 

租車心得:

雖然我不算常租車,但也有過不少的租車經驗,第一次租車時真的會有點擔心,是不是要填寫甚麼資料的~

我會蠻推薦禾瑪租車的原因,第一個手續辦理快速,準備的資料也僅需兩張身分證件影印即可,不用留件,

除了流程以外,大家安排出遊最在乎的金額,他們在租車的業界也算是相當划算的,而且價格非常透明化,

再來就是車子都是挑選過的,並沒有泡水車禍事故車等,大幅了降低你在出遊期間車況發生問題的風險,

就算真的有事發生,立即報警或是與專人即時聯繫,他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幫你們做到最迅速的處理,

基本上租車會擔心的點他們都很貼心的思考到了,讓我們租車租的安心,出遊也能玩得開心~

 


 

【 禾瑪租車hippo-rent-梅川店 】

電話:   04-2206-7959

地址:     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208號

Facebook:點我唷!

官方網站:https://www.hippo-rent.com/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09:00 ~ 21:00

 

【 禾瑪租車hippo-rent-彰化店 】

電話:   047-265557

地址:     彰化縣彰化市金馬路一段436號

Facebook:點我唷!

官方網站:https://www.hippo-rent.com/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09:00 ~ 21:00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DSC_4678.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 do eat  的頭像
    Just do eat

    最愛吃的那種 Just Do Eat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