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鹽酥雞可以說是台灣人最棒的發明之一了吧!不管是宵夜還是嘴饞絕對都是第一首選!

雖然現在幾乎隨處都可以看到鹽酥雞店,但現代人對於炸物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今天想要來介紹【 這都有 炸物 】他們在北屯區有著極高的聲量,就連住在南屯的我都慕名而來

IMG_7410.JPG

IMG_7415.JPG

他們就位於北屯區的興安路上,別看這興安路好像小小一條,這裡不管是車潮還是人潮從早到晚都車水馬龍

所以造就了這條路上的店家也是琳瑯滿目,即使是這樣,明亮的招牌還有排隊人潮,經過時不免都會吸引到人的注意

IMG_7407.JPG

IMG_7409.JPG

IMG_7408.JPG

【 這都有 炸物菜單 

聽到他們的名稱叫做這都有,不免就會讓人覺得感覺好像甚麼東西都有,看了看雖然菜單小小一張,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基本上能夠想到的好像都有,而他們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菇菇搖滾區!

IMG_7417.JPG

IMG_7418.JPG

IMG_7419.JPG

炸物店滿街都是,雖然好不好吃是一個重點,但新不新鮮更是重要,他們家基本上每天都會換油,

炸起來不會有那種油耗味,走過經過時也只會聞到那炸物讓人口水直流的香氣

IMG_7420.JPG

IMG_7428.JPG

IMG_7424.JPG

【 綜合菇菇 】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還蠻喜歡吃香菇的,綜合菇菇裡面有香菇、杏鮑菇、秀珍菇、白精靈菇、金針菇,

將其下去炸完後,入口時的剎那你可以嚐到外層酥脆的口感,咬下時在嘴裡爆汁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好吃,

他們完完全全的將水份給鎖在裡面,而且吃起來感覺相當新鮮,裡面除了杏包菇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金針菇

雖然水份可能沒有其他菇類來的明顯,但他反而是帶出了他本身獨特一絲一絲的口感!

IMG_7422.JPG

IMG_7434.JPG

【 鹽酥雞 】

一間炸物店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有鹽酥雞,但卻不是每一間的鹽酥雞都能夠炸的好吃,他們家是使用帶骨鹽酥雞,

雖然有骨頭吃起來會比較麻煩,但其實連同骨頭一起下去炸更能夠保留住雞肉本身的香氣,

一口咬下時,雞肉軟嫩的口感中搭配上胡椒粉的香氣真的很對味,再搭配上九層塔... 簡直完美!

IMG_7430.JPG

【 魷魚 】

說到炸物店的魷魚其實有分兩種,一種是切塊的,另一種則是細細長長的魷魚腳,雖然兩種口感截然不同,

但兩種我都蠻喜歡的,他們家的魷魚的口感軟嫩中還非常的Q彈,咀嚼起來也不會有讓人咬不爛

IMG_7435.JPG

【 四季豆 】

四季豆可以說是炸物店裡面我最喜歡的蔬菜了,雖然炸完後外表上看起來皺巴巴的,但因為炸的時間恰到好處,

入口咀嚼還是能夠嚐到他裡面滿滿的水份,而且不用過多的調味,只要撒上些許的胡椒粉,那味道堪稱完美...

IMG_7421.JPG

IMG_7423.JPG

【 甜不辣 】

甜不辣雖然看似不起眼,但他絕對是炸物中人氣票選前三名,我覺得他們家除了本身的食材以外,

配料我也非常喜歡,九層塔與蒜片都能夠將所有炸物的味道都更提升一個層次!

IMG_7431.JPG

【 雞皮 】

雞皮應該算是見仁見智了,不過我只要看到炸物店有雞皮,我基本上都會想要點來吃,甚至是居酒屋的雞皮仙貝,

雞皮雖然薄薄一片,咬下時,那酥脆的口感在齒縫間卡滋卡滋的聲聲作響,一口接一口實在是讓人停不下來...

 


 

【 這都有 炸物 】

外帶電話:   0989032039 (避免現場久候)

地址:     臺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43之1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6:00 ~ 00:00

週二 公休

#團體訂單訂餐1-3天前告知

#配合外送平台ubereats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7422.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