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3.jpeg

今天想來淺談創業這件事,不知道你是否也曾經想過自己當老闆?或是自己一份簡單的事業

又或者只是單純假日路邊擺攤額外收入?這邊想跟大家介紹【 私宅雞蛋糕 】的創業教學

當然也要你本身就對雞蛋糕有興趣,像我從小就熱愛雞蛋糕,實在是吃不膩XD

SAM_0960.JPG

私宅雞蛋糕的教學教室就位於逢甲商圈逢甲公園旁邊而已,旁邊就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52926475_1570549189747644_3601464226704523264_o.jpg

SAM_1009.JPG

SAM_1010.JPG

市面上其實百百種雞蛋糕,也有許多教學,但為甚麼創業要選擇私宅來學習怎麼做雞蛋糕呢?

幾個非常重要的原因,他們有通過高達15種SGS的檢驗以及法規中檢驗多達21種全數通過,

在這重視健康的時代,原本雞蛋糕看似一道簡單的小點心,私宅卻以嚴謹的態度看待著它

除了顧慮到客人的食安問題以外,學生未來創業的種種疑慮,都是需要考慮到的!

SAM_1005.JPG

一個創業者都有自己的心路歷程,不管是順遂或是坎坷,才有今天的收穫,才能夠為學員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說實在的雞蛋糕雖然並不是多大的事業,但卻能夠幫助一些弱勢的家庭或是有興趣投入此行業的朋友

私宅雞蛋糕創業小故事: https://reurl.cc/bYxo6

 


 

以下取自私宅粉絲專頁

®️一個值得您追隨健康理念的品牌。
®️一個能帶給消費者心安品嚐的新食感。

🔺【選擇私宅雞蛋糕創業的保障】
❶公司設立經營繳納稅、營運數年財務穩定。
❷職業營養師協助把關、專業食品營養團隊。
❸八年的專業技術能力、快速解決問題能力。
❹聘請法律顧問及法務、保障加入客戶權益。
❺採ERP原料調配控管、衛生單位稽核通過。
❻配方粉符合食品法規、符合食品包裝法規。
❼技術.配方.品質.美味.檢驗五大環節都兼顧。

🔺【私宅獨家研發配方粉/粉漿品質保障】
→本公司聲明表示『無添加』下列原料🚫
❶香精No Essence
❷乳化劑No Emulsifier
❸防腐劑No Preservative
❹人工色素No Pigment
❺人工香料No artificial spice
❻漂白麵粉Unbleached powder
❼人工油脂No artificial fat
❽含鋁膨脹劑 No aluminum leavening agent

🔺【私宅對於消費者的安心保障】
❶公共意外險及產品責任險雙保障。
❷符合食品添加物規範及標示準則。
❸原物料品質皆受到嚴格把關控管。
❹營養師及食安專業人士共同把關。
❺不定期抽樣將配方粉/成品送檢SGS檢驗如下所示;
🔸營養標示🔸膳食纖維🔸310項農藥殘留🔸生菌數🔸大腸桿菌及大腸桿菌群

🔸成品雞蛋糕未檢出鋁含量🔸丙酸🔸防腐劑5項🔸黃麴毒素(B1.B2.G1.G2)

🔸塑化劑🔸順丁烯二酸🔸三聚氰胺🔸抗氧化劑11項

 


 

雞蛋糕教學 】

雞蛋糕的教學分成『軟式雞蛋糕』與『脆式雞蛋糕』

【 脆式雞蛋糕的課程約為 1 天 】

【 軟式雞蛋糕的課程約為 3 天

課程雖然以時間與天數下去計算,但老師會依照每個學員的學習狀況而有所不同,

有些學員從早到晚甚至到半夜,只要你有心學習!老師都會將您教到會,

除了製作教學以外,甚至會實際到店面去實習,就像考證照一樣,一定要保證萬無一失

俗話說:給你雞蛋糕吃,不如教你怎麼製作販賣雞蛋糕

 


 

講了這麼多終於要開始進入正題了,介紹的部份不會太過於詳細,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還請連結報名表單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bkEXE

在表單的最後有:「如何得知私宅資訊 」請選擇 其他 填寫 最愛吃的那種

page.jpg

【 脆式雞蛋糕

他們的雞蛋是採用台灣國產雞蛋,脆式的基本上要使用6~8顆左右不等,

看看桌面上明明就有坐檯式的攪拌機,為甚麼老師還要用手拿的攪拌器呢?

原來每種不同口感的雞蛋糕麵糊都要利用不同的機台下去製作,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page1.jpg

page2.jpg

page3.jpg

看著老師一邊細膩的講解,一邊精確的將麵糊一步一步製作完成,每一道程序都用量秤精準計算

創業老師經過十多年的經驗,將雞蛋糕的各個程序都完美的研究徹底,除了量秤以外,

就連每一道程序攪拌機的攪拌時間都考慮到了,學員完全不用擔心是否看不出來或是經驗不足,

老師全方位的顧慮讓完全沒接觸過餐飲的你也能夠立馬就上手!

page4.jpg

其實麵糊的製作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短,如果不是老師講解,幾乎是一紮眼的時間就做完了,

整個攪拌完後,將麵糊拿去過篩,基本上就大功告成嘍!等等烤的過程又是另一門學問了!

IMG_1775.jpeg

SAM_1030.JPG

SAM_1033.JPG

SAM_1035.JPG

SAM_1036.JPG

為了學員真實的臨場感,幾乎是直接做了一個小的雞蛋糕攤車讓你當場實作

我原本以為雞蛋糕就只是單純讓模具熱了之後,將麵糊直接到進去,原來我錯了!

模具的溫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點,而且兩面都要達到同樣的高溫,如果另一面的溫度不夠,口感則是會差很多!

而且他們還利用紅外線測試溫度,能夠讓沒有經驗的學員更加不用擔心

page11.jpg

SAM_1050.JPG

SAM_1056.JPG

SAM_1057.JPG

外面雞蛋糕非常多,其實不管脆式或是菜市場那種軟式的我都很喜歡,

但到了最近發現有些雞蛋糕吃完,嘴巴會有點乾澀,有種咬舌的感覺,

但他們家的完全不會,外表微硬帶點脆甜的口感,裡面則是非常蓬鬆有彈性,

除了好吃以外,食材也是要讓客人吃得健康才算是大功告成啊~

page7.jpg

page9.jpg

page8.jpg

page10.jpg

【 軟式雞蛋糕

像軟式雞蛋糕就比較適合用座檯式的攪拌機,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像軟式雞蛋糕約為使用3~5顆蛋左右,製作的方式更是繁瑣不少,當然也是將其時間克數記住就可以完美呈現

page12.jpg

SAM_1070.JPG

SAM_1071.JPG

SAM_1072.JPG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一直以為脆式雞蛋糕應該要比較難,但實際上卻是軟式相較起來更複雜了許多

原本我在外面比較喜歡吃脆式的雞蛋糕,私宅我卻是更愛軟式的雞蛋糕,軟式麵粉用的更為高級,

看看他們那顆顆完美的色澤,幾乎是零色差,口感每一顆都要做到一模一樣,才能經營起客人的信任

口感上綿密飽滿讓人更能嚐到他的香氣,雖然脆式的也不錯!但軟式的當場擄獲了我的胃XD

page5.jpg

page6.jpg

以為上課只是單單學習麵糊原料的製作,以及烤雞蛋糕的方法,但實際上我錯了,

老闆從原料開始講解,為何要挑選這雞蛋這麵粉這材料,

為了客人的健康,老闆也堅稱腸胃不適容易脹氣的人也能安心食用

甚至是模具的選擇都一並介紹,若是模具沒有去度鐵氟龍,那將會產生大量的重金屬物質,客人吃了會不好

創業以來十幾年的經驗,希望能夠透過學生傳遞下去,不單只是製作與販售雞蛋糕而已,

也希望每位學員都能夠清楚的瞭解到自己用的材料與器具的來源~

 


 

不曉得各位是否有跟我一樣的想法,放假時或是下班沒什麼事情卻想再多賺點錢,甚至是簡單的創業

又或者是家庭主婦可以分攤家計,如果你也喜歡雞蛋糕,我覺得不彷可以來試試看雞蛋糕的小型創業

我想既然你也看到這邊了,我個人是非常推薦私宅雞蛋糕的教學理念及方式,

雞蛋糕小資本創業,門檻不高,老師方面認真且負責!小吃創業小資創業都非常適合~

 


 

【 私宅雞蛋糕(私宅食品) 】

電話:   0958-320-41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38號

Facebook:點我唷!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bkEXE

(想要報名學習的朋友們,請填寫上面表單唷!)

在表單的最後有:「如何得知私宅資訊 」,請選擇 其他 填寫 最愛吃的那種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SAM_1086.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