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 丼 ! 

啊!照片忘了加驚嘆號,算了這樣才能顯得我不太專業~ 不然要收費了噢! 哈哈哈哈

那今天來到的是號稱地表最強燒肉丼欸!!

其實他在大墩路也開了一段時間了,為甚麼今天才被我看上呢~

是因為台中後火車站新開了一間秀泰影城,那開丼!每天都大排長龍,實在讓我覺得非常誇張,也因為如此吸引到我!

到底?有甚麼自信能夠自稱地表最強呢?我也不清楚,但就讓我來好好地弄清楚吧!

就如同我說的,其實開丼!在大墩路上也開了一段時間了

看看招牌,也比秀泰影城裡面來的黯淡一點了

那在差不多大墩十八街附近,外面機車算是蠻好停的,還有免收費停車格唷

今天禮拜一 嗚嗚,說到禮拜一就有點累的感覺(誤

哈哈哈 想說的其實是禮拜一還這麼多人,還要排隊 那我也是覺得很誇張

雖然可能就1.2位在排隊,現在能在平日做到這樣的店家已經少之又少了呢!

那就來介紹自助取用的部分,有吃過公益路上燒肉丼販的人應該很熟悉

就是味噌湯飲料的部分可以無限暢飲哦

其實在丼飯專賣店看到七味粉真的不稀奇,讓我驚訝的是玫瑰鹽?

不,既然有上好的牛肉擺上玫瑰鹽這是基本常識

讓我驚訝的是那個涼糖!為甚麼要放那邊??

這邊擺涼糖,櫃台也擺上涼糖 哈哈哈 到底要多涼

那這邊也有提供酒品的部分唷,擺設的感覺跟文心路上的同拉麵還蠻像的

(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MENU 】

其實來到每一間店,我發現我還蠻喜歡看他們MENU的設計,他們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很清楚的表明出他們是地表最強燒肉 (誤

第一頁很清楚地介紹了他們的肉品,在【嗑肉石鍋】中我有簡單介紹了一下美國牛肉的等級

那當時我只有介紹到,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那Choice等級的牛肉就是美國第二個等級的牛肉哦

澳洲牛的部分,是以M來區分等級,有從M1~M12等級M12為澳洲最高等級牛肉

和牛級|神樣沙朗丼 (680)

這個部份我真的誤會店家了欸!我還以為他是用Choice等級的牛肉下去做

那這個部分他是用澳洲和牛,但他也沒寫澳洲幾級牛肉,而且選的部位是沙朗部位

雖然我誤會他了,但680這個價位叫我吃這個,我還是寧願選擇去吃肋眼牛排~

其實現在每天日式料理店,通常都會使用月光米

那清健米還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也非常的好奇去查了一下,原來是台灣西螺所產的米哦!

那就給大家長知識嘍~

那這邊有著很貼心的服務,我相信是因為太多人排隊了

那點餐前怕大家不會點,或是忽略了甚麼,就統一在黑板上做細心的教學了

新鮮生菜

這算是讓我蠻驚訝的地方,吃個丼飯還可以包生菜

哈哈哈哈 這的確做出了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非常特別噢!

【 經典燒肉丼 】

那我今天點的是經典燒肉丼,那都說是經典了還不點?而且我有乖乖的看教學唷!

所以我叫了燒肉激增+40%,讓我很失望的地方是,激增到哪去了????

經典燒肉丼這樣220元,激增後260元,這實在讓我很失望

我覺得 開丼! vs 燒肉丼販

燒肉丼飯的肉量其實多很多,而且價位上是180元,算是我吃過最好吃CP值最高的丼飯

那缺點講完了,還是要來講講優點嘛!不是不~

上面紅紅的,我以為是辣椒 但其實並不辣哦!

跟飯攪拌均勻後,帶入了香氣跟口感是非常棒的!

而且丼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不能太多太多東西,這點開丼也有做到

【 明太子烤薯餅 】

吃起來的口感的確不太一樣,畢竟我沒看過人家薯餅淋上明太子下去烤

算是一種他們自己的特色吧~

不過我相信這個味道應該有些人喜歡有些人會不喜歡,那就各位自己斟酌嘍。


 

 

【 開丼! 】

電話: 04-23266200

地址: 台中市大墩路913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00 - 21:00

創作者介紹

Just Do Eat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