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1).jpg

飯糰其實從很早以前就已經占據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不管是街邊的傳統飯糰,又或是便利商店的御飯糰,

今天想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台中科技大學附近的銅板美食不握松飯糰 】老闆憑藉著對於飯糰的熱誠,

經過長時間不斷的鑽研,從最基本的米飯,到飯糰本身細節上的調味,甚至是飯糰裡面的餡料,

雖然飯糰看似是一道簡單的料理,但想要把飯糰做的好吃,不下一番功夫還真的做不到!

IMG_1017.JPG

1639614227597.jpg

他們的位置其實算是非常熱鬧,地點就位於中華路二段的尾端,非常的靠近五權路口,

這邊不單單只是鄰近台中科技大學,不握松飯糰也可以算是來一中街的必吃美食吧!

而且也鄰近中國醫藥大學,只要過馬路就可以到了,只是這邊車流量很大,不小心就會錯過!

IMG_1018.JPG

IMG_1021.JPG

IMG_1019.JPG

IMG_1024.JPG

說到中華路美食真的是琳瑯滿目,你幾乎是可以從中華路的頭吃到中華路的尾,不握松飯糰就是中華路的尾XD

雖然他們的店面不大,但內用可容納的人數也至少有十位左右的位子,但其實外送平台也是相當方便~

IMG_1023.JPG

這邊我想要來幫他們推廣一下這個愛心活動,他們在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

時間下午一點半到兩點半都有提供免費的三角飯糰給需要幫助的人,只要你有困難需要幫助!

IMG_1022.JPG

IMG_1025.JPG

IMG_1029.JPG

不握松飯糰菜單 

老實說他們家的菜單真的很豐富,他們主打的是日式沖繩飯糰,有「三角飯糰」「巨無霸不握飯糰」

如果食量沒有這麼大的人,我建議可以吃他們家的三角飯糰,價位平均是落在銅板價55$的上下,

但如果是男生,而且食量有點大的人,我建議可以嚐嚐他們家的巨無霸不握飯糰,那份量沒在跟你開玩笑...

另外除了飯糰以外,他們還有一些炸物點心,湯品跟飲料的部分,甚至菜單後方還有套餐優惠的選擇

IMG_1027.JPG

IMG_1028.JPG

IMG_1026.JPG

我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先吃一次原本的份量,真的吃不夠的話,下次他們這邊還有額外的點餐區,

每個飯糰都有屬於它自己的編號,根據編號來加購飯糰的餡料,建議小心點... 一個不小心兩手都無法掌握飯糰

IMG_1020.JPG

在開始吃飯糰之前,大家一定要先看過這張圖,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張圖,卻道出了飯糰的精隨所在,

千萬別把飯糰分開吃... 飯糰不管怎樣,大口咬下的瞬間,你才能夠嚐到飯糰的美味!

IMG_1045.JPG

IMG_1046.JPG

明太子炸蝦三角飯糰

我先來從三角飯糰介紹起,他們家明太子炸蝦飯糰算是非常的熱銷,光是看到那一隻長長的炸蝦,

就不禁讓人口水直流... 而且看久了便利商店的御飯糰,再來看他們家的三角飯糰真的很不習慣,

這份量根本是便利商店御飯糰的三倍吧!而且你別以為他們只是什麼浮誇日式飯糰之類的,

他們飯糰的白米都是採用台灣極上的越光米,雖然成本比較高,但不管是味道還是口感的等級真是無庸置疑...

而且他們家總共有兩色飯糰,兩種飯糰裡面都有先加入了養生的紅藜麥,一種是原味的白色,

另一種黃色就是裡面有添加薑黃粉與咖哩的元素,吃起來味道上並沒有想像中的重,大家可以不用擔心,

雙手捧著,一口咬下時,炸蝦外皮酥脆且蝦子本身大隻又富有彈性的口感,在家上明太子顆顆香甜的滋味,

飯糰最重要的就是米飯,雖然帶點綿密,卻能夠嚐到飯糰那粒粒分明的口感,不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手

IMG_1031.JPG

IMG_1032.JPG

IMG_1039.JPG

炙燒鮭魚三角飯糰

這顆飯糰我有額外加蛋,原本就很不正常的三角飯糰因為加了顆蛋,變得又再整整大上兩個SIZE,

這次是我最愛吃的鮭魚口味,鮭魚經過炙燒後,味道逐漸飄散了整個空間,這個飯糰真的超大一顆,

一口咬下時,你除了能夠嚐到白飯粒粒分明的口感以外,你甚至可以細細的品嚐每顆米粒飽滿的口感,

加上鮭魚炙燒帶點微微的焦香,真的是不管年紀男女老幼都會一試就上癮的美味

IMG_1033.JPG

IMG_1038.JPG

海陸雙拼豬雙醬

有時候可能家長或是其他人會覺得飯糰並不是一頓正餐,甚至覺得飯糰就只是下午肚子餓來充飢的點心而已,

但我說實在的,他們家的飯糰有白飯、蝦子、豬肉、蔬菜、蛋,甚至可以說不握松的飯糰比正餐還要來的有營養!

食量比較大的朋友可以吃他們家的巨無霸不握,這份量說實在的,就連我嘴巴張到最大也沒辦法完整咬下XD

但我們還是要秉持著吃飯糰的精神,從邊邊角角開始吃起,薑黃粉與咖哩的味道其實並不會讓人感到過重,

反而是帶出了微微的香氣來提升整體的味道,蝦子的口感依舊相當Q彈,豬排的肉質相當厚實且有嚼勁

IMG_1040.JPG

酥皮嫩雞排

你們可以看到這份飯糰加了巨蛋,整個飯糰又再大了一個SIZE,目前口味上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雞排跟豬排外皮的酥脆口感完全不同,雞排的外皮咬下時,能夠聽到齒縫間卡滋卡滋的聲聲作響,

肉質上也相當的軟嫩,一顆飯糰吃起來就像是一桌菜或是一顆便當縮成的精華!

IMG_1034.JPG

IMG_1035.JPG

香菇味噌湯

他們的湯品也有兩種口味「培根奶油濃湯」「香菇味噌湯」裡面的餡料也是滿滿的誠意,

味噌湯的味道不會過於死鹹,我覺得口味上恰到好處

 


 

【 不握松飯糰 】

電話:   04-2496-3977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7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07:30 ~ 13:30、16:30 ~ 19:00

週日: 07:30 ~ 13:30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1031.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