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2).jpg

說到台中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甚麼呢?我會先想到台中伴手禮最有名的就是「太陽餅」,但是台中太陽餅這麼多間...

既然要選伴手禮,我們就應該選最強的!今天想要來介紹一間位於台中中區老字號的【 九個太陽旗艦店

他們不單傳統太陽餅而已,也不斷花時間進行新產品的研發及改良,除了打破大眾對於傳統糕餅一層不變的口味,

更是在2015年全台盛大舉行的台灣金餅獎烘焙競賽中,獲得了雙料冠軍,甚至有著台中伴手禮首選的美譽

IMG_0993.JPG

IMG_0994.JPG

超大一個角間的旗艦店面,他們就位於台中最有名的台灣大道上與自由路的十字路口處,

雖然聽老一輩說這邊是以前台中最熱鬧的市區,但其實現在也是車水馬龍絡繹不絕,

這邊到台中火車站也不遠,大約5~10分鐘的車程,所以附近也相當多老字號的商家

IMG_0998.JPG

IMG_0996.JPG

IMG_0997.JPG

IMG_1000.JPG

他們的太陽餅除了傳統的口味以外,像是門口擺上的立牌,雙料冠軍「蜂蜜太陽餅」「媽祖太陽餅」

甚至還有"原味牛奶"與"日式抹茶"口味的小太陽餅,但我想要來介紹他們家的"好運旺旺鳳梨酥"跟"法式檸檬蛋糕"

點擊右方連結:https://reurl.cc/1oyqr8 (九個太陽官網 - 產品目錄)

IMG_1010.JPG

IMG_1012.JPG

IMG_1013.JPG

IMG_1014.JPG

好運旺旺鳳梨酥

鳳梨酥其實不只是台中有而已,老實說全台各地都有鳳梨酥,但九個太陽的鳳梨酥可以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大家喜歡鳳梨酥的原因,除了他獨到的美味以外,肯定就是看上它台語的諧音吧!吃了就讓大家好運旺旺來,

為甚麼我說九個太陽的鳳梨酥送禮自用兩相宜呢?先說口感,咬下時你可以嚐到他外皮的後薄度恰到好處,

外皮的酥脆感有出來,而且內餡除了扎實飽滿以外還相當的軟嫩香甜,再來就是你可以看到鳳梨酥的外盒,

我覺得他帶有著鮮豔中國風的色澤以外還有些許歐洲貴族的味道,而且打開時綠色的包裝與外盒做到強烈對比!

IMG_1004.JPG

IMG_1005.JPG

IMG_1007.JPG

IMG_1009.JPG

法式檸檬蛋糕

看到檸檬蛋糕的這個包裝,閉上眼時不禁讓我穿越了時空,回到了20年前的小時候,

隨著時代的演進,現在的小蛋糕或是點心類的甜點都做得越來越精緻,甚至造型越來越逼真,

但我們先從法式檸檬蛋糕的外盒來看,他們採用了附近不遠處近年來修建完成的綠川設計,

這也算是台中近年來蠻熱門的一個地標,再來就是他們檸檬蛋糕打開包裝的同時,

可以嗅到一股檸檬的清香,小蛋糕的口感相當綿密,讓人不自覺的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手...

IMG_0999.JPG

IMG_1003.JPG

IMG_1016.JPG

侘吐司

近年來生吐司越來越流行,九個太陽他們都是每天早上製作,下午熱騰騰出爐的生吐司!

雖然現在市面上的生吐司,但侘吐司他們家的食材選用最高品質的「凱薩琳高筋麵粉」,

這麵粉是日本吐司專門在用的,另外侘吐司的奶油也是經過嚴選的藍絲可LESCURE頂級發酵奶油,

他們家生吐司吃起來,味道上帶有些微奶油淡淡的香氣,而且口感上較於一般吐司還要來的蓬鬆,

我覺得生吐司可以拿去烤,甚至直接單吃都可以很好吃,這就是生吐司突然竄紅的魅力所在!

在室溫下可保存兩天,如果第二天尚未吃完,可以將其切片後放入密封保鮮袋後冷凍,建議七天內吃完!

隔天可放在常溫下,讓他自然解凍3分鐘後,在吐司表面灑些水即可拿去烘烤加熱~

 


 

【 九個太陽旗艦店-太陽餅專賣 】

電話:   04-2221-3639

地址:     臺中市台灣大道一段176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09:00 ~ 21:00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1012.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