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健 美 先 生 

一中街外圍有一間很有名的店,叫做健美先生

我聽到的當下,好酷!新開的健身店嗎?(誤

居然是炸滷味,炸物有聽過,滷味也有聽過,合再一起就是沒有聽過!

這是甚麼想法,是餐飲界的新概念嗎?!

因此我決定接受愛評特邀體驗團的邀約前往挑戰看看~

SAM_9243.JPG

那他們位於太平路上,那超級大的黃色招牌非常非常的顯眼

等等,太平路?黃色超大的招牌,你是不是在說光南

不是啦!!剛好就在光南對面唷~

在上面的WordGym健身完,還可以去健美先生吃個滷味,超棒的!!

SAM_9206.JPG

SAM_9224.JPG

這就有點誇張了,一間店我有看過食尚玩家去吃過

我也有看過一間店旅行應援團去吃過

兩個節目都有去過的店家,我真的沒有看過啊啊啊啊~

真心覺得越來越期待了耶!!

SAM_9236.JPG

這感覺就是一種我吃甚麼,就可以增強我哪個部位的概念!

哈哈哈,應該不可能吧,大家還是要好好的去健身唷~

不過我覺得他們取的名字都好酷

最近想練腹肌,我看到就好想點六塊肌胗

SAM_9217.JPG

總覺得他們的吉祥物,看起來就很逗趣

雖然一身肌肉,但看起來就很和諧幽默風趣

欸欸!右邊那位穿藍色衣服的同學,你有沒有在健身阿~

沒關係,來吃吃我們的激炸滷味 進肌美味轟炸味蕾

馬上可以變得跟我一樣唷~

SAM_9229.JPG

SAM_9232.JPG

雖然沒有內用,就單單只是外帶走的料理

他們的裝潢還是不馬虎,給人就是帶來健身的視覺效果

而且炸物店、滷味店,要維持環境的整潔,是非常難的

不過他們這點真的有做到~

SAM_9223.JPG

再來就是價位完全不貴啊啊啊~~

那我今天點的是

冠軍大腸頭 筋Q水晶餃肌爆烏龍豆干勁爆米腸猛爆鴨心

SAM_9239.JPG

SAM_9250.JPG

SAM_9251.JPG

 冠 軍 大 腸 頭 推!

這個大腸頭是怎麼回事!看起來像是神奇寶貝裡面大蔥鴨拿的那根

大腸一直都是我超愛的料理,大腸裡面包上蔥是蠻古早味的作法

除了這個滷汁滷出來的味道以外再加上拿去炸出來的口感

我以為外皮會硬硬的,但其實沒有

炸完之後,外皮的汁液被吸乾了,反而呈現出來的是一種Q彈的口感

再搭配上蔥的味道,實在是太犯規拉~~~

SAM_9225.JPG

SAM_9247.JPG

 肌 爆 烏 龍 豆 干 推!

豆干其實算是考驗店家最簡單的一道料理

因為豆干很容易吸汁,代表很容易入味~

除了入味以外,還要跟豆干的味道做到搭配才算是成功!

那他們豆干除了滷進的味道以外,再拿去炸

滷豆干通常咬下去都會爆出大量的滷汁,但經過它們炸過之後

豆干的滷汁被吸收了不少,外皮變得酥脆,咬下去再散發出一點點的滷汁味道!

實在是太搭配了,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SAM_9228.JPG

SAM_9248.JPG

 猛 爆 鴨 心 推!

我個人是超喜歡吃雞心的

看到那顆超級超級大的鴨心,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嘍

鴨心跟其他都不太一樣,他完完整整的把滷汁鎖在裡面

咬下去的時候,真的是顧名思義是猛爆鴨心啊!

佈滿口中的滷汁,再加上鴨心的Q彈口感,實在是太幸福了~

SAM_9227.JPG

SAM_9244.JPG

 筋 Q 水 晶 餃 推!

水晶餃算是在火鍋料理中最常見的食材了

但每次去吃滷味的時候,他們也會把它當作食材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一種對水晶餃沒有特別的想法會去點它

但今天店家極推它們的水晶餃,所以我決定嘗試看看!!

他們的水晶餃很厲害,原本水晶餃的外皮就是非常的Q,吃起來有嚼勁

但經過他們炸過之後,外皮除了Q以外,還帶點黏著

咬下去非常的Q彈有嚼勁以外,還會黏牙,這口感實在是太棒了!!!

SAM_9252.JPG

SAM_9257.JPG

SAM_9259.JPG

 勁 爆 米 腸 超推!

大腸包小腸也是我很喜歡吃的,但要找到好吃的米腸真的少之又少

我記得我吃過超級好吃的米腸是在第二市場,還有逢甲的大腸包小腸

他們的米腸聽說是他們自己親自灌進去的

吃下去的時候馬上可以感受到,粒粒分明的口感

在搭配上蔥的多汁,微微的甜味,並沒有太多特別的調味

這米腸我真的超級超級推薦大家可以去吃~

 


創始於1995,

Mr.Muscleman由巷弄間發跡的滷香美味,一晃眼也傳香20於年,

傳承老師傅按部就班的滷味工法,成就巷弄裡道地的傳香美食。

Mr.Muscleman是位完美主義者,如同他一身黃金比例的健壯肌肉,

延續於著他所熱愛美食料理中。

清晨三點半,Mr. Muscleman早已在前往市場的路上,

提著滿滿的新鮮食材,每到六點鐘,融合數十種中藥材與特製滷汁,

黃金比例的好料,在大滷鍋中準時開滷!

耗費兩小時的小火悶煮後,廚房裡散發著淡淡八角香氣,

每個食材呈現深褐色澤、氣孔分布均勻,完美入味,最後藉由快速油炸,

轟炸味蕾的激炸美味,震撼登場。

 


 

【 健 美 先 生 】

電話:   04-2229-2279

地址: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99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12:00 ~ 22:00

 

SAM_9211.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