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海 味 肉 羹 麵 

這次是參加了愛評網的口碑卷活動,來體驗海味肉羹麵!

先簡單跟老闆娘聊了一下,前面大大的掛著高雄

原本還以為難道是我太俗了,高雄的名產是肉羹麵我都不知道??

噢不是啦!高雄海味肉羹是大有意義的耶~

來自高雄的老闆夫婦,和闆娘母親學習南部手藝,不同於一般肉羹麵傳承媽媽充滿愛的味道,把對母親的思念化作無可取代的家庭美味!

他們是走一個很簡單的路線唷,不做多餘的裝潢

就是希望大家來吃的時候有一種家的感覺 嗯嗯

然後再家裡面簡單的搭建了一個小攤販,我覺得這個感覺完全不會比現今外面多大間裝潢的多華麗的店家還差

這根本是投射出一種溫馨的感覺

老闆一邊抱著孩子一邊忙著幫客人出餐呢!

除了裝潢溫馨以外,哈哈哈 看到這畫面還不可愛嗎

【 筍 絲 封 肉 飯 

哈哈!因為店家其實有些餐點不是很穩定每次都會有

剛好今天的特餐是筍絲封肉飯,感覺很厲害我就點嘍!

這筍絲很厲害,咬下去就知道這不是普通的筍絲,馬上問了一下老闆娘

這筍絲是店家特地去找的,不像外面那種泡著藥劑的筍絲

這筍絲吃起來非常的甘甜入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筍絲

還有這封肉飯,滷得很到位,完全不會太鹹或事太淡這味道剛剛好

而且外面的吃到最後都會因為肥肉而吃到很膩,但他們的不會!老闆還很擔心的問我為甚麼不吃肉

因為我習慣好吃的東西,要留到最後!!!!!

【 海 味 肉 羹 飯 

這肉羹的口感吃起來就是不同於一般肉羹,外面的肉羹吃起來就粉粉的或是組合肉的感覺

但他們的肉羹單純是以整塊豬肉切成條狀、不裹魚漿製作,每天現醃現煮,不留隔夜的新鮮品質,鮮嫩彈性吃得出來

這湯喝起來也非常的香甜,完完全全都融入在飯裡面

老闆娘說可能價位有比外面高個5塊10塊,我真的覺得這超划算

現在的人外食越來越多了,注重檢康養身的也越來越多人了

能夠每天多花個20塊換到店家用心的料理,我真心覺得非常的值得

【 燙 青 菜 

這燙青菜很誇張阿,外面的燙青菜可能小小一盤而已

可是他們的燙青菜一大碗阿!!!而且這肉燥是怎麼一回事!!

超多的耶~ 而且非常的入味

不會像外面的燙青菜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就好像在吃草一樣 哈哈哈哈

這個燙青菜多到,我想跟老闆說再來一碗飯,非常的下飯

不 說真的吃完就吃不下了,那碗封肉飯份量真的超級多,個人覺得CP值超高


 

【 高雄 海味肉羹麵  】

電話:  0968 848 808

Facebook:點我唷!

 

感謝愛評網跟店家的合作,能夠讓我體驗到如此用心的店家

也希望能藉由我的推廣,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古早味肉羹麵的傳承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