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8.JPG

現在市面上藍牙耳機百百款,我們該怎麼挑選到最適合我們的耳機呢?

今天我想來開箱【 Defunc True Music 真無線藍牙耳機他們是個來自北歐瑞典的Defunc品牌,

他們品牌的風格一直都是考量著對於電競、運動甚至通話高品質要求的消費者群眾,

他們在設計與功能上總是不做任何的妥協,耳機除了高質感以外,更要高CP值!

IMG_0429.JPG

IMG_0430.JPG

IMG_0431.JPG

說到北歐瑞典的品牌,大家第一個想法大概都是價格上肯定很貴... 但其實Defunc True Music 的價格超級親民!

顛覆了你對北歐的想像!超高質感與音質,可以無負擔的享受,外盒的設計雖然較為簡約卻有著一種低調的質感,

Defunc True Music 總共有六種顏色可以挑選,可依照你個人的喜好或是穿搭風格來做搭配~

IMG_0445.JPG

IMG_0446.JPG

他們的配件較為簡單!一個充電盒、一副耳機、充電線還有說明書,保護的部分算是相當完善

他們的單次充電可播放約3小時左右!充電盒的總容量可提供高達四次的充電量,續行時間算是相當高

IMG_0447.JPG

IMG_0449.JPG

IMG_0452.JPG

Defunc True Music 的耳機算是突破了以往耳機的設計,一般式的藍牙耳機超容易從耳朵噴飛出去...

但有些人可能耳塞式的戴久了,耳朵又會痛,那我就非常推薦你可以買他們家的耳機,圓錐形的設計,

聲音直接導入到耳朵裡,雖然不是耳塞式的,但基本上也不受到外部噪音的影響,而且他還有特製耳撐的設計,

剛好可以卡住耳朵,頭不管怎麼甩,運動不管多麼激烈,輕巧的設計幾乎不會有掉出來讓人感到擔心的感覺

IMG_0450.JPG

Defunc True Music 還有經過瑞士日內瓦的防水測試標準,高達IPX4的防潑水等級,

不用擔心汗水、甚至是下雨天也不用擔心!然後在與手機的藍牙配對上也相當容易且方便,

整體而言我對於這款耳機的評價也算相當高,不僅是整個設計感非常到位,價格也容易入手!

再來就是音質上其實也不輸給現在市面上的大品牌,我還蠻推薦大家可以來選擇這款藍牙耳機~

 


 

【 Defunc True Music|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

電話:   04-2700-3856

Facebook:點我唷!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L7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044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 do eat  的頭像
    Just do eat

    最愛吃的那種 Just Do Eat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