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1.JPG

從小到大耳機一直都伴隨著我們,無論通勤、運動、讀書甚至是一個人獨處最棒的東西,隨著時代的進展,

無線藍牙耳機已經慢慢變成了趨勢,自從Iphone開始不再附有線耳機時,我也開始找尋好用的無線藍牙耳機

今天我要來開箱【 SOUL S-NANO真藍牙無線耳機 】他相當小巧,攜帶非常方便,而且價格經濟又實惠!

IMG_0432.JPG

現在外面無線耳機百百款,從夜市幾百塊的到好幾千的知名品牌都有,但是預算實在沒有這麼多...

SOUL S-NANO從外包裝就可以感覺到他的質感,盒子雖然看似較為簡要,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

IMG_0433.JPG

IMG_0434.JPG

在此之前,我們再來詳細的看一下包裝,代理商很貼心的在旁邊標示了相關事項,

這個部分其實就是見仁見智,經過使用後我覺得他的電量蠻夠我用的,而且音質的部分也相當不錯

IMG_0436.JPG

IMG_0435.JPG

IMG_0437.JPG

真的不得不說,他們家雖然盒子外觀設計較為簡要,但打開盒子的瞬間有一種低調且奢華的質感,

這種開盒的方式真的會讓人有種尊貴感,而且我個人覺得保護得相當完善~

IMG_0439.JPG

全部拆開後沒想到小小的盒子裡面竟然塞了這麼多配件,除了基本的三組備用耳塞(S.M.L),

他們的中電線是使用Type C,另外還有附上登山扣環,並不僅僅於登山時才能使用,就像我先前說到的一樣,

其實在慢跑或是運動,口袋裡其實都不想要有東西,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扣環掛在腰間或是哪兒都行,

因為他的充電盒真的非常小又輕巧,在任何動作時幾乎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IMG_0440.JPG

他除了輕巧以外,總共有高達六種顏色可以做挑選,檸檬黃、蜜桃粉、萊姆綠、湖水藍、海軍藍、曜岩黑,

今天我選擇的是海軍藍,我其實覺得他們家的顏色都非常好看很有時尚感,不會有讓人感到呆板的感覺

IMG_0442.JPG
之前有買過其他品牌,在耳機充電時,那個燈亮到讓人不舒服,而且有時候左右邊電量還不一樣,

但他們家的旁邊的燈號也不會過於亮眼,充飽電時可以撥放高達5.5小時的音樂,盒子甚至還可以充電3.5次,

這個充電的時間幾乎是可以涵蓋了我使用的整個時間,充電的品質我使用下來也相當不錯!

而且他們還有支援通透模式的功能,通透模式可以平衡耳機與環境音量,還原最自然真實的收聽感受!

IMG_0444.JPG

另外就是有些像是無線藍牙耳機或是藍牙音響,搜尋老半天搜尋不到,有時候配對了還沒聲音,

你們只要打開藍牙的部分然後立刻會跳出S-NANO,連結後立刻就可以撥放音樂,大概不用3秒鐘吧...

比較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他們採觸控式設計,全部的操作只要動動手指頭即可完成,但這需要看一下說明書!

 


 

使用心得:

其實我之前有用過蘋果的AirPods也有用過路邊攤,甚至是中價位的無線耳機,使用下來我對於SOUL S-NANO相當滿意,

原本我擔心SOUL S-NANO因為小而變得並沒有這麼好用,但他雖然變小,音質、電量、配對,以往我遇到無線耳機的缺點,

SOUL S-NANO全都沒有任何問題,而且在攜帶上還完勝了其他無線藍牙耳機,更何況價格上還非常的有競爭力!!

現在無線藍牙耳機越來越成熟,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知道要買哪款耳機,那我非常推薦你可以試試SOUL S-NANO

以下我就放上他們的購買連結,點進網址可以詳細的看一下他耳機相關的資訊~

 

台灣獨家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Kr2gGp

 


 

【 SOUL S-NANO|代理商緯思創國際有限公司 】

電話:   04-2700-3856

Facebook:點我唷!

蝦皮購買連結:https://reurl.cc/Kr2gGp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0441.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