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1).jpg

炸物總有著讓人難以抗拒的魔力,從小就伴隨著我們長大,從最古早的鹽酥雞到現在的炸雞店,

除了品項與口味的選擇越來越多樣化以外,對於口感上美味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麼多間炸物該怎麼選呢?

今天想要來介紹一間最近突然竄紅的【 法大炸雞 】他們現點現炸,憑藉著脆皮多汁的美味擄獲每個人!

而且現在只要出示學生證,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享9折優惠活動!!

IMG_0302.JPG

IMG_0303.JPG

他們的店面相當多,今天我來的是他們的大雅學府店,這條路上的商家琳瑯滿目,

但一眼望過去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法大炸雞,他們那橘底黑字的招牌相當顯眼不易錯過!

IMG_0307.JPG

IMG_0311.JPG

除了招牌以外,他們整體店面的裝潢採用的是一種賽車搭配上美式的風格!我個人覺得非常到位,

而且整體環境的感覺讓人感到相當舒適,也不會有讓人感到不舒服的油煙味~

IMG_0304.JPG

IMG_0305.JPG

法大炸雞菜單 

法大炸雞菜單整體分成兩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先從九個選項當中選出你想吃的主餐!

再依照個人需求來選擇是否搭配上A餐或是B餐,第二個部份則是分成"派對分享餐"或"個人飽足餐",

每份餐的下方都很貼心的詳細寫著內容品項,而且我發現他們餐點的設計超級棒!!

有些人就不想吃腿塊,就些人就不喜歡吃雞腿,他們還有額外的"全塊餐"跟"全腿餐"這真的超細心XD

IMG_0315.JPG

IMG_0316.JPG

IMG_0321.JPG

【 炸雞腿

像我個人就非常偏好吃雞腿,雖然炸雞腿非常普遍隨處可見,但要炸得好吃其實不容易,

他們家的炸雞皮的後薄度恰到好處,咬下時還待酥脆的口感,而且肉縫中的多汁讓人著迷

IMG_0320.JPG

IMG_0322.JPG

【 炸腿塊

腿塊吃起來的整個感覺就跟雞腿完完全全不同,吃雞腿的感覺就是一手握住,齒縫間撕肉的那種快感!

但腿塊的部分就需要用到兩隻手,然後大口咬下,雖然脆皮可能會掉下去,但就是享受那種大口大口咬下的爽感

卡滋卡滋脆口的聲響在口中響起,肉質的軟嫩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IMG_0312.JPG

IMG_0314.JPG

IMG_0323.JPG

【 瑪莉珍辣雞翅

他們家的雞翅除了原味以外,還有分成三種口味"瑪莉珍辣雞翅"、"卡里克蜂蜜醬雞翅"、"香草檸檬優酪雞翅"

每個口味都有3隻與5隻可依照自己的胃口來做選擇,說到炸雞的美味絕對不能少了雞翅!雖然肉較少,

但雞翅則是有他自己獨特的美味,今天我就想要來嚐嚐看他們家的辣雞翅,我覺得雞翅最棒的除了細嫩的肉質以外,

還有骨頭間的軟骨讓雞翅整個口感上豐富了許多!他們家的辣雞翅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IMG_0317.JPG

IMG_0327.JPG

【 薯塊

今天我選擇的是他們家的D餐,除了腿塊跟雞腿以外,還可以選擇黃金脆薯或是薯塊,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於薯塊,入口時馬鈴薯綿密的口感,沾上他們家些許的胡椒鹽更對味!

IMG_0326.JPG

【 鮮蝦條

他們點點心單點的部分我超推這樣"鮮蝦條"在外面幾乎沒看過,但咬下時除了蝦子本身扎實的口感以外,

他的外皮也相當酥脆,沾上他們香甜香甜的醬汁更棒,真的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 法大炸雞 大雅學府店 】

電話:   0916-529-083

地址: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121-3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4:00 ~ 23:30

現在只要出示學生證,下午四點到晚上七點享9折優惠活動!!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0314.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