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6.JPG

中秋節快到了,今年還為了節慶送禮而煩惱嗎?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青鳥旅行 】有著傳統酥脆口感,又包覆著我們的巧思,翻轉你對蛋捲的印象。

他們將『 蛋捲的100種可能 』作為創意發想的思維,有著天馬行空的實驗精神!

IMG_0463.JPG

IMG_0468.JPG

市面上的蛋捲真的是越來越豐富,對於蛋捲的想法,其實還停留在小時候那種傳統,

前陣子看到蝴蝶形狀的蛋捲,今天又看到了有包覆著餡料的蛋捲,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青鳥旅行的禮盒雖然色彩繽紛,卻不讓人眼花撩亂,反而帶出了文青的質感

IMG_0475.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奢華綜合灌餡禮盒,裡面有原味肉鬆、海苔肉鬆、芝麻沙沙、花生粒粒口味,

每種口味每種成分都寫得非常清楚,除了這四種以外,還有許許多多特色口味可以點選下面連結

青鳥旅行-所有商品:https://www.bluebirdtravel.com.tw/categories/allitem

IMG_0470.JPG

IMG_0473.JPG

原味肉鬆

不管是蛋捲還是肉鬆,都有著強烈的傳統味道,兩個搭配起來卻是出乎意料的美味,

誰也不搶誰的味道,內餡的肉鬆塞得滿滿滿,咬斷的瞬間,蛋捲清脆的聲響在耳邊響起,

帶有著香甜滋味的蛋捲配上綿密的肉鬆,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手

IMG_0476.JPG

海苔肉鬆

不僅僅只是肉鬆而已,居然將海苔肉鬆包了進去,這實在是太犯規了啊!!

想當初小時候陪著媽媽去菜市場買肉鬆時,肉鬆中的海苔香散發出來,口水不禁流了下來,

當時就在想,肉鬆中加入海苔的元素真的成為了經典,蛋捲的100種可能居然有這口味...

看來青鳥旅行真的是不容小覷,老闆也是老饕中的老饕阿!

IMG_0478.JPG

IMG_0480.JPG

芝麻沙沙

說到芝麻口味,這真的是完全突破了我的想像,原以為是蛋捲中一顆一顆的芝麻,

打開包裝一看,竟然是滿滿的芝麻餡,看到的瞬間甚麼都顧不著了,馬上咬了一口,

芝麻瞬間流遍了整個口中,濃郁的芝麻香氣撲鼻而來,咀嚼的過程中,

蛋捲酥脆卡滋卡滋的在嘴裡聲聲作響,搭配上芝麻香,根本不會有人不愛吧!!

IMG_0481.JPG

花生粒粒

這四種口味很明顯的讓我想到了【傳統】兩個字,先不說前面的兩種肉鬆口味,

芝麻與花生就讓人聯想到湯圓裡面包覆的餡料,裡面不單單只是花生醬而已,

咀嚼的過程中能夠明顯的嚐到花生顆粒的口感,花生香醇的滋味總是會讓人感到幸福

 


 

【 青鳥旅行.蛋捲的100種可能 】

電話:   04-2358-5928

地址:     台中市中工二路160號

Facebook:點我唷!

官方網站:點我唷!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09:00 ~ 12:00、13:00 ~ 18:00

週六、週日 公休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0468.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