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 匠 

這次很榮幸的受到愛評體驗團的邀約,來到了點匠體驗美食!

話說台中的西區俗稱是個美食戰場,其實點匠就在英才路過NOVA後再過中港路一點點就到了~

但是人潮好像就沒有到那邊了,我真心覺得非常的可惜!!!

因為之前點匠開幕的時候,旁邊也開了一間帕牧,超級好吃的!但最後好像因為有事就頂讓給別人了

那其實我覺得兩間的風格蠻相似的,就讓我來體驗看看嘍~

這邊附近很多商辦大樓,所以車潮其實也是非常的多

那建議大家還是騎機車好了,附近有一點難找到車位

除非你就是在附近上班唷!能走過來當然是最好的唷~

店家從外面看進去,其實就帶給人有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簡單的裝潢,就像店家想告知大家的一樣,我們點匠就是輕鬆小品

我覺得除了上班族中午可以同事一起揪來吃飯,其實假日放假學生們也可以來這邊聚餐也是非常棒的選擇

除了外面有簡單的桌椅以外,走到裡面也有著小沙發座椅

還有很溫馨很可愛的兩隻超大熊耶!

不知道能不能抓起來抱? (誤

再來就是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還有會議室出租唷!!!

我覺得現在其實看到越來越多餐飲店家,做出類似這種地方出租的方式

雖然還是極少數,但我覺得這麼想法非常棒,也非常實用

不要說會議好了,想跟朋友開個生日趴還是想要大家有個私人環境玩個遊戲,其實都可以來出租

而且重點是不用怕餓到肚子,或是口渴 走上來就可以滿足度子的慾望 ( 咦? 吃才是重點

咦?好奇特的鳥籠

這電風扇也太狂,是我沒見過世面嘛 哈哈哈哈

360度的圓形電扇欸!

今天我們點的是奶香泡沫南瓜燉飯(150)、松露野菇燉飯(160)、薯條(70)

看著菜單,我其實還有好多吃的噢!!

但今天還是就點這樣吧~ 我們有升級套餐唷!!!

還有附沙拉

【 素餛飩湯 】

我聽到素餛飩湯的時候,真的有點擔心

因為我之前有一次吃素,我真的很怕素的味道,但今天這碗湯不但沒有素的味道

而且還非常的好喝,裡面料又多!

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哈哈哈,老闆可以續湯嘛?

【 水果沙拉 】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到沙拉這麼豐盛了,這... 沙拉的份量著實是多到一個誇張

這大概一天水果的份量就足夠了吧 哈哈哈

【 松露野菇燉飯 】

說實在的,我對於燉飯有一定程度的研究跟看法!

好吃的燉飯就是一定要夠簡單,普遍市面上的燉飯我看過,有加入甜椒紅蘿蔔豆子洋蔥玉米筍之類的

但讓我說句公道話!好吃的燉飯其實不用加入這些額外的配菜 那才是真正的美味

但點匠很厲害的是,他把甜椒削的很薄、玉米筍切得很小很小塊,淡淡地把香氣帶入燉飯中

吃下去完全感受不到多餘的口感,反而把松露野菇的味道往上帶更加極致!

而且還有上面蛋的部分,真的絕配 這燉飯是我少數吃到很厲害的燉飯,一種高手藏在民間的概念

【 奶香泡沫南瓜燉飯 】

在來點匠之前,我對於南瓜料理其實都食之無味,絕對不會去點任何有關南瓜的料理

不過聽說他們的奶香泡沫南瓜燉飯很厲害,身為一個美食部落客,怎麼能逃避呢~

哇!旁邊的泡沫,很顧名思義的就是請我淋在上面對吧?

吃下去的口感真的很厲害,奶香味超級重,而且南瓜的味道比較淡一點

奶香完全融入在燉飯裡面,到底?為甚麼我之前都沒來吃這間的燉飯??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美食啊啊啊

【 薯條 】

薯條特別的部分就是,明明70元,份量跟山一樣多?

來這邊出租場地真的就對了


【 點匠-輕鬆小品 】

電話: 04 2326-8166

地址: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89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 禮拜一公休唷 )

 

 

這邊幫老闆打個小故事,聽說有位魔術師到點匠點了一杯漂浮冰咖啡

但老闆實在沒有冰淇淋可以做漂浮冰咖啡給這位魔術師,將就地做了一杯冰的咖啡請魔術師喝

魔術師大發雷霆!

任性地說著:既然沒有 那我就自己做!

~此時咖啡就慢慢的飄浮在空中~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雖然沒有親眼見到,但聽完當下就真的興奮的,聽說6.7.8月在點匠都有魔術比賽唷!

 

tag_blue.gif台中, 台中美食, 英才路, NOVA, 點匠, 輕鬆小品, 燉飯, 義大利麵, 朋友聚會, 愛評體驗團, 北區, 薯條, 高CP值, 沙拉, 松露野菇, 奶香泡沫南瓜燉飯
創作者介紹

Just Do Eat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