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鼎鼎有名桀壽司

其實在幾年前剛開幕時,就在我家後面而已,就已經先來過了

當初剛來時,他還只是一間簡單木頭搭起來的小小的壽司店呢!!!!

如今變成家喻戶曉台中有名的壽司店了欸

當初就真的只有這樣!!!!

小小的一間擺滿了桌椅,然後右邊廚房

今天進去的時候發現改成吧檯,服務生問我 要坐 吧檯 還是 座位 ~

那我今天就選坐在座位嘍!

幾年的變化還真大,從一間小小的店面

到現在連隔壁也吃下來了!

當初真的覺得口感普普通通,如今變得這麼有名

是真的該給人家有上訴的機會!

正所謂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第一印象是店的門面,再來就是菜單了

菜單著實是有點普通,雖然外表很有質感

但其實菜單事還蠻清晰仔細的,價格明顯一目瞭然!

今日握壽司的部分

鮭魚肚握壽司(45)、海鱺肚握壽司(45)、比目魚鰭邊握壽司(70)、牡丹蝦蟹膏(120)、日本星鰻握壽司(70)

今天是帶著吃壽司的心情來到了桀壽司,那塩烤的部分呢~ 就下次吧!

  丼飯的部分,我選擇了

桀的五味丼(580)

第一個我實在不知道是甚麼,因為我沒有點 應該是送錯了!?

鮭魚肚握壽司

原本想了一下,他們的鮭魚肚居然只要45元,外面至少也要60起跳~

送上來是比外面小了點沒錯,但長度跟厚度,吃起來的感覺!絕對不輸外面一般高檔壽司店

海鱺肚握壽司

口感極佳,平常沒什麼在點海鱺,但今天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海鱺(肚)那是不是就說明了油脂很豐富呢!

吃下去果真入口即化,這感覺有吃跟沒吃一樣 哈哈哈哈

就好像我第一次去元手吃到比目魚鰭邊一樣的感覺,直接消失不見

咦? 我剛有吃東西嗎!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鮭魚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但自從第一次吃到炙燒比目魚鰭邊的時候

每到一間日式料理店,我就一定會點比目魚鰭邊,除非店家沒有!

桀壽司的比目魚鰭邊握壽司,雖然份量較少,但醋飯的份量拿捏得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

也是入口即化,大量的油脂在嘴巴瞬間化開的感覺,真的非常棒!

比目魚鰭邊我吃過兩種,一種是入口即化、第二種是吃起來QQ的有嚼勁

不知道第二種是不是炙燒時間不夠長,或是品質不一樣呢?

不過我覺得兩種都好吃

牡丹蝦蟹膏

這送上來我就有點驚訝了,平常元手的牡丹蝦蟹膏吃太多,這的確會讓人嚇一跳

比起元手的牡丹蝦蟹膏蝦子是比較小隻、蟹膏的量著實是少很多,

不過元手的牡丹蝦蟹膏我記得是照著時價在跑~ 那也就不能多說甚麼嘍!

蝦子的鮮甜搭配上蟹膏的滋味,真的是一級棒

有點失落感大概是少了點滿足感吧 哈哈哈

有點過牡丹蝦蟹膏的人應該都知道,店家都會把蝦頭塞飯再拿去烤過

桀壽司帶來不同的做法是,把蝦頭包覆住,讓蝦子的鮮甜完完全全的融入在飯裡面

我原本還以為是用蒸的,問了服務生,原來真的是用烤的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做法,真的還蠻驚訝的 因為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烤蝦頭飯

日本星鰻握壽司

這送上來我也嚇到了,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外面的星鰻都超級長的,但桀壽司感覺好像擷取了中段

油脂最豐富的部位,吃下去的口感,實在不會輸給外面一長條

桀的五味丼

這五味丼之前就有在FB上面看到,真的讓我食指大動

但時間久了忘記去吃,今天偶然剛好點到

這五種口味我都超級愛的,但今天要特別介紹的是他的海膽

這海膽很厲害,非常的新鮮 自從好幾年前從澎湖吃過的現撈海膽之後,就沒再吃過這麼新鮮的海膽了!

不過想說的是,我覺得580是貴了一點點

不過口感上的確是無可挑剔的~

 

 

 

 

 

 

 

桀壽司

電話: 0987-234-31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637號

Facebook粉絲專業:點我唷!

 

創作者介紹

h22547890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