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P & P 悠 活 館 

今天很感謝受到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來到了P&P悠活館來品嚐美食

最近真的是大雨綿綿不斷耶!!!而且原定要去體驗的當天,車子還沒電真的是困難重重

對於店家真的很不好意思,預約又取消最後決定這點小事絕對難不倒我對於美食的熱誠啊!!

最後我請朋友下班開車載我來到了彰化縣鹿港鎮來吃YOHO<3

說真的,外觀實在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對於義式餐廳的一種感覺

就是小小一間店,或是巷子裡擺設溫馨可愛的小店家

悠活館也太大間了吧!!!!!

這讓我有一種感覺,這絕對是即將推翻我以往義式料理觀念的一間店家

一走進來時,悠活館這種寬敞的豪邁感覺,真真實實的震撼到我了

跟老闆打聽了一下,以前這間店是牛排館~

最後經營不善,老闆最後把這間店面打了下來

完完全全就是把當初留下來的東西再利用,反而變成顧名思義的悠閒生活會館耶!!!

非常的適合家庭聚餐同學聚餐同事下班聚餐假日來這邊喝個茶也感到悠哉~

而且這個吧檯,為甚麼義式餐廳有吧檯啦!!!!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個設計感還蠻棒的,畢竟是突破了現今大家一昧的重新裝潢再裝潢的概念

不如就把現有的東西重新設計成屬於自己店家新想法的擺設!非常認同這個做法!

其實這個鋼琴放在最後麵是直接吸引到我的目光,我馬上詢問了一下老闆

是會有人駐唱嗎????

老闆說這是以前留下來的,但是駐唱這個想法等店裡面穩定之後

會友考慮往這方面來進行!!!讓我好期待哦!

因為台中有在駐唱的餐廳已經很少很少了

其實剛進門就看到了,這個到底是怎樣啦!!!

完全戳中我內心的小男孩,聽說是把以前的甜點櫃拿來再做擺設

如果有喜歡的模型都可以請店家幫忙訂購,再來跟店家取貨就可以了唷!

好,不說了 送部落客一個小小的禮物應該不為過吧 (誤

【 MENU 

店家其實餐點類型多樣化,有義大利麵火鍋燉飯排餐焗烤素食披薩

那我們今天點了

主餐:魚子醬干貝奶油麵屠夫燻肉燉飯BBQ醬烤豬肋排起司四騎士披薩

飲品:漂浮紅茶珍珠奶茶可可碎片冰沙

【 屠 夫 燻 肉 燉 飯 推!

前幾篇文章我有提到,燉飯的介紹

這屠夫燻肉燉飯,非常的符合我所介紹的,沒有加入太多的元素

完完全全的讓燻肉的香味瀰漫了整個燉飯,而且茄汁燉飯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

不要整碗都是蕃茄醬汁的味道,那實在會讓人反胃

但悠活做到的地方是,雖然是說屠夫卻只帶著淡淡的茄汁味襯托出燻肉的香氣

可惜的是,飯的部分有點濕,聽說是加飯會吸收比較多水分,所以才帶點濕度

那有跟老闆反映過,老闆是說如果口味上有甚麼不妥的!

都可以馬上反應,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都可以馬上幫您做口感上的改變唷!

【 魚 子 醬 干 貝 奶 油 麵 超推!

這義大利麵送上來的時候實在誇張,先看到的是那個干貝量

這一份才200$耶!!!干貝量也太多了吧?

老闆介紹了一下他們的麵,是使用細平麵,跟外面以往義式餐廳的義大利麵是不一樣的

麵條吃起來十分Q彈,而且這個醬汁真的太棒了,鹹中帶甜

老闆一直很擔心我吃太久了,麵會不會太乾

不!麵越乾越符合我的口味,老闆您太貼心了 哈哈哈

這個份量在台中大概至少300起跳吧?但老闆是去年9月開幕的,希望帶給大家高CP值的餐點

通常義大利麵份量都算是非常少的,所以我通常不太點義大利麵,但今天他們的義大利麵是在我心中排名前面的唷!

就讓我好好的收入在我的美食口袋中吧,哈哈哈哈哈

【 BBQ 醬 烤 豬 肋 排 ( 限量 ) 推!

哈哈哈!我很驚訝可以在這邊看到豬肋排!

而且是限量的唷!!老闆說是每天都去採購的,而且非常的限量,每天點完就沒嘍

這BBQ醬跟外面的吃起來馬上就知道不一樣,是店家自己特製的醬汁

這肉質真的是非常軟嫩,那外表烤的恰到好處,吃下去都快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耶!

而且這油而不膩的口感是其他店家做不太到的事情

【 起 司 四 騎 士 ( 限量 ) 超推!

四種起司披薩,其實在很多店家都吃的到,也算是一種蠻普遍的口味

但說真的,也不是每一間店家都能做的好吃

老闆介紹了一下他們的四種起司,起司其實是分成很多很多的種類

而且他們的麵皮都是人工桿出來的,每天都是現做的,所以大家也懂意思了吧!!!每天的披薩也都是限量的唷~

其實我目前吃下來,只有吃到阿米奇義式餐廳的四種起司好吃,但今天吃到他們的四種起司

太厲害了!我以為他們中間有包餡,那種甜甜的口感詢問了一下,其實根本沒有包餡

反而是老闆特別去挑選的起司,這口感真的棒,除了起司內餡以外,這個麵皮烤的超級酥脆!!

【 布 朗 尼 超推!

一送上來時,那巧克力香整個撲鼻而來

這布朗尼的口感非常的綿密,而且熱熱的再搭配上旁邊的冰淇淋

這樣冷熱的口感在嘴巴裡面化開來,實在非常搭配

【 珍 珠 奶 茶 推!

【 漂 浮 紅 茶 推!

悠活一直讓我蠻驚訝的感覺,為甚麼這樣的店家會有賣珍珠奶茶還有漂浮紅茶!!

哈哈哈哈,完完全全就是可以下午跟朋友來喝個飲料點個小披薩

而且很難得現在我還看的到吧檯有人在Shake杯,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下午來杯珍奶,真的是種放鬆悠閒的感覺~

【 可 可 碎 片 冰 沙 推!

在這個雨天喝個可可碎片冰沙,是多麼一大享受呀!!

悠活!感謝您締造出這麼棒的一個環境,乾杯 (誤


 

【 P&P 悠 活 館 - YOHO 】

電話:  04-778-0458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424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 17:00 - 22:00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