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今天想要來介紹一間台北超強海鮮丼飯井上禾食 】營業至今已經有八年的時間了,

從街邊的小攤販開始到現在人潮絡繹不絕的排隊名店,食物的新鮮與整體的品質始終如一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就位於樂業街上,外觀是簡單且低調的日式裝潢,走過路過都不免會被吸引的目光,

附近就有嘉興公園停車場,這邊雖然是巷弄街道,但在交通停車方便算是非常方便,

而且居離六張犁捷運站也緊緊兩個區塊,走路約為5分鐘左右而已!!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大約中午12點到,他們中午營業時間是11點45分,在這短短15分鐘已經客滿,

而且外面才沒幾分鐘而已就已經開始在排隊了!位子不多也不少,但還是建議大家要提前訂位!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菜單 

他們家主要是以丼飯、握壽司、生魚片為主,另外還有一些期間限定的烤物我也非常推薦!

他們家的丼飯種類非常多,光是選擇丼飯可能就花費了我將近10分鐘,每一種丼飯都有他各自的特色,

每一種丼飯下方也都有介紹他使用了哪些食材,真的是讓我看的口水直流,每一種都想吃啊啊!!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青甘盛海鮮丼 

有些人覺得丼飯好像就是一種海鮮大雜燴,但其實好店家的丼飯並不會讓你有這種感受,

為何我會選這麼久,就是因為他們每一種丼飯的主題都很鮮明,並不會有那種好像都一樣的感覺,

青甘盛海鮮丼的主題重點就是放在滿滿的青甘,四片超厚的青甘光是看到就讓人不禁食指大動阿!

而且他們家丼飯真是讓人捨不得下手,丼飯的擺盤就像是藝術一般,能夠讓老饕內心感到悸動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青甘盛海鮮丼|青甘 

大家可能常常聽到紅甘、白甘、青甘之類的生魚片,青甘其實又被稱為是鰤魚,是讓老饕趨之若鶩的美食!

飽滿的油脂搭配上肉質鮮美,青甘真的是讓人品上完就回不去的美味食材,而且看到上方的柚子胡椒點綴,

我就知道這家店不僅僅食材新鮮,就連師傅在調味上也是一等一的,只有專業的師傅才懂柚子胡椒阿!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青甘盛海鮮丼|甜蝦 

他們這甜蝦真的有夠大隻,而且老闆完全沒在跟你客氣,一碗直接給你兩隻!!

表面有炙燒的香氣,入口時,蝦子滿滿的鮮甜滋味充滿了整個口中,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青甘盛海鮮丼|炙燒比目魚 

雖然我也很愛炙燒比目魚,但炙燒比目魚在青甘盛海鮮丼只是在旁邊作為配角而已!

喜歡吃炙燒比目魚的朋友,菜單上也有一個炙燒比目魚作為主角的「比目魚鰭邊星鰻

比目魚炙燒得恰到好處,入口即化,油脂在口中溶成一攤油水,實在是太幸福了...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極上海鮮丼 

這碗可以說是井上禾食的招牌丼飯,第一次來或是有選擇障礙的我非常建議可以先點這碗海鮮丼,

他雖然看起來主角是鮑魚,但其實整碗滿滿的海鮮簡直可以說是精銳盡出,每個食材都綻放著光芒,

海膽、干貝、鮑魚、鮭魚卵、甜蝦、花枝、鮪泥... 還有期間限定的生魚片!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極上海鮮丼|鮑魚 

這鮑魚鮮美清甜的滋味,入口時,Q彈且有嚼勁的口感,鮑魚總是散發著讓人無法抵禦的美味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極上海鮮丼|海膽 

喜歡吃海膽的朋友,我建議一定要點極上海鮮丼,因為其他的丼飯裡面都沒有海膽XD

海膽的美味僅僅嚐一小口而已,閉上眼猶如身處於大海中央,任由海浪不斷拍打你的舌尖,

入口時海膽的鮮甜滋味真是人感覺實在太幸福,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是停不下手...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鮭魚生魚片 

鮭魚可以說是大眾最喜歡也是CP值最高的生魚片,當然就連我也不意外!但這兩碗丼飯都沒有鮭魚,

所以我在菜單的選擇時猶豫了很久!到底是要點鮭魚親子丼還是極上海鮮丼呢!最後我終於妥協...

我額外叫了一盤鮭魚生魚片來滿足我對鮭魚生魚片的渴望XD 這鮭魚飽滿的油脂,

鮭魚軟嫩的肉質中還帶有些Q彈的口感,咀嚼的過程中不斷散發出鮭魚的油脂香氣與鮮甜!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烤雞肉串 

一串常見且普通的雞肉串,就可以吃得出一間店師傅烤物的功力如何,他們家的烤物可以說不輸給居酒屋,

雞肉串的雞皮烤的金黃色澤且帶點微微的焦香,入口時,雞皮酥脆的口感,搭配上雞肉Q彈多汁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味噌湯 

要來評斷一間日式料理店,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嚐嚐他們家的味噌湯,在台灣味噌湯的口味非常多樣化,

有非常道地的日式口味,也有為了因應台灣人而調整的口味,他們家的味道算是調整的恰到好處,

而且重點是湯頭滿滿的料,蝦頭、魚肉、滿滿的蘿蔔,真的是很有誠意... 而且旁邊還可以無限自取~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和風杏鮑菇 

如果覺得海鮮吃太多,或是豐富的油脂過於膩口,可以點一些他們家的單點小品來解膩,

我個人很喜歡吃杏鮑菇,而且我給他們家的杏鮑菇100分... 單單杏鮑菇不管沾或不沾美乃滋都很香很甜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飲品 

他們這邊除了無酒精以外,也有提供清酒與啤酒的選項,店家在服務上真的非常的細節到位,

大家可以看到,僅僅只是飲料杯,也是先在冰箱冰鎮過的,比起加冰塊,更來的不容易影響味道

 


 

【 井上禾食 】

電話:  0922-799-649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72巷3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45 ~ 14:00、17:00 ~ 2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61168876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井上禾食|台北 大安區】台北大安區最強海鮮丼飯.選擇豐富.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