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台中早午餐店真的超多,但對我來說很多早午餐都只空有擺盤... 餐點吃起來不怎麼樣的很多,

今天我想要介紹一間鄰近逢甲商圈早午餐【 DOUZO どうぞ 】主要是以日式料理結合西方的元素,

我覺得他們完全打破了"早午餐"的這個概念,在台中創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特有的日式早午餐

IMG_8031.JPG

IMG_8032.JPG

IMG_8033.JPG

他們就位於黎明路三段過西屯路上,這邊屬於十二期的地段,因為他們外面被樹給擋住,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真的會一不小心就錯過了,但直接Google Map是可以直接到的,不過這邊有個優點就是,

路邊停車還蠻好找位子的,而且離74快速道路很近,交通也方便,這邊除了鄰近逢甲以外,也非常靠近僑光科技大學

IMG_8040.JPG

IMG_8036.JPG

IMG_8039.JPG

外面的裝潢算是相當簡要且低調,踏進大門的瞬間,白底的配色搭配上開放式廚房吧檯的座位,

能夠感受到相當濃厚日式料理店的氣息,就像是壽司店一樣,能夠看著師傅的廚藝且幾乎零距離的互動!

IMG_8044.jpg

IMG_8035.JPG

IMG_8042.JPG

除了一樓以外,他們也有提供二樓的座位,走上樓梯踏進門時,能夠感受到滿滿日式居家舒適的感受,而且可以看到天花板,

他們並不像外面工業風裝潢,直接使用軌道燈然後佈滿燈具,而是先利用木頭架起三座樑,這種感覺就好像外國小木屋的感覺,

再加上一大片窗戶,採光恰到好處,坐在窗邊看著馬路上車流來來往往,反而對比出自在悠閒吃著早午餐的感受

page1.jpg

page2.jpg

【 DOUZO菜單 

他們菜單旁邊都有很明確的將提供的時間寫上,我覺得主餐的份量上算是相當足夠,價格部分也在可接受範圍內!

因為主餐只提供到下午兩點,所以兩點過後我其實也蠻推薦大家可以點他們的小吃,我個人極推他們的煎餃~

雖然大家看起來品項好像並不多,但我個人覺得菜色不在多而是在精!廚師對於每道料理都是相當用心

IMG_8052.JPG

IMG_8054.JPG

【 櫻桃鴨胸套餐 

這次我選擇的是他們家的櫻桃鴨胸作為主餐,他們每次搭配的小菜都會不太一樣,今天搭配的小菜是,

金平燉牛肉、螢光烏賊佐柑橘醬油,還有沙拉與他們自己特製的醬汁!打開蓋子的瞬間,

原本煙燻的香氣向外飄散,原本蓋上蓋子時就讓人相當期待,但搭開蓋子後不禁讓人口水直流...

IMG_8069.JPG

【 櫻桃鴨胸 

鴨胸最怕的就是太柴,但他們家是我少數幾間吃過,肉質水分飽滿,完全嚐不到絲毫柴澀的口感!

而且外皮些微的焦香,更加重了他的煙燻味道,而且外皮的口感相當的Q且帶有嚼勁~

IMG_8058.JPG

【 螢光烏賊佐柑橘醬油 

怎麼能夠想到在早午餐吃到螢光烏賊... 就連在日式料理店都相當少見,只有在一些無菜單料理才有看到相關料理,

外表滑嫩而去冰涼的那種清爽口感,咬下時些許墨汁的味道在嘴裡噴發,搭配上柑橘醬些微的酸甜達到不謀而合的完美搭配

IMG_8062.JPG

【 金平燉牛肉 

原本在旁邊看似不起眼的小菜,入口時軟嫩的口感,越是咀嚼越能夠帶出他牛肉汁液的香甜,

些許的油脂在嘴裡綻放,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手,一口牛肉大概可以配上三四口白飯!

IMG_8063.JPG

【 沙拉 

沙拉的醬汁剛入口時酸味相當濃郁,但就只有入口的那個瞬間,

之後立刻變成甘甜爽口的味道,真的很厲害,就連我不太吃酸的人都覺得很棒

IMG_8064.JPG

IMG_8067.JPG

IMG_8080.JPG

IMG_8083.JPG

【 日式羽根煎餃 

煎餃要趁熱吃,雖然外表就像是藝術一般,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完全沒有一絲想要破壞他的想法,

煎餃咬下時,能夠嚐到他的外皮有帶點厚度使得他外皮的口感上相當Q彈有嚼勁

建議先嚐嚐他們的原味,外皮除了Q彈以外,還有著酥脆外皮多層次的口感,

他們的醬油相當清甜,味道並不會太濃厚,反而是能夠將煎餃的味道與特色給襯托出來

IMG_8076.JPG

IMG_8077.JPG

IMG_8078.JPG

IMG_8079.JPG

【 炸豬排日式三明治 

吐司本身烤的像是餅乾一樣硬脆的口感,咬下時看似厚實的炸豬排口感上卻是軟嫩無比,

整體搭配上高麗菜絲吃起來並不會讓人感到過於膩口,這道也相當有飽足感~

IMG_8049.JPG

IMG_8084.JPG

【 野梅氣泡飲 

記得將飲料攪拌均勻,原以為會相當酸,口感上卻是滿滿的香甜中搭配著氣泡的爽口,喝到後面還能夠嘗到些許水果的甘甜

 


 

【 DOUZO どうぞ 】

電話:   04-2452-4517

地址:     臺中市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405號

官方LINE:@816MQAKT

預約可透過電話或是LINE 預約喔!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0:30 ~ 20:30

( 週二公休 )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IMG_8053.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