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634.JPG

不曉得大家對於手機充電線有沒有甚麼想法,這些年來我個人感觸是蠻深的 哈哈!

從以前到現在充電線不外乎有幾種問題,充電時間太長、線頭斷掉、充不了電等等...

這次蓋瑞要為大家介紹一款【 AMAZINGthing 】充電線,便宜耐用又有保固CP質真的高到破表啊!

SAM_4632.JPG

現在很方便,不用到門市去逛,直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就可以直接訂購了唷~

下訂的當天,大約三、四天就可以去到最近的門市取貨了,速度上算蠻快的

SAM_4633.JPG

SAM_4636.JPG

SAM_4637.JPG

精美閃亮的外觀包裝,我今天選購的是蘋果專用快速充電線(香檳金),

他們除了香檳金以外,咖啡玫瑰金,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充電速度目前最常看到的好像是2A,3A的還真的是比較少見一點,等等就來試試看速度有多快XD

SAM_4642.JPG

大家應該懂我為甚麼要選香檳金了吧!個人就是特別喜好這土豪金啊啊!!

這色澤的充電線配上我的Iphone,不說我還以為是原廠線呢~

SAM_4643.JPG

充電線除了充電速度以外,接頭部份真的是最最重要的其中一環,

畢竟一開始大家都會很愛惜的慢慢拔除,久了之後趕時間都會忘記粗魯地亂扯XD

他們家用的是耐用材質,也通過長時間測試,把品質提升到最高!

就算是真的真的過於粗魯,不小心拔壞了,他們也有提供3年保固 (這很重要啊!!!!!!

SAM_4644.JP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好像我的背包跟口袋很厲害,甚麼樣的繩結都會打XD

每次要解開線都有點困難,也許大家可能收到貨後會覺得這線有點硬,

但這就是他表面上有立體網狀的編織,用來防止打結纏繞的問題,還有加強抗拉性,不易斷裂!

SAM_4645.JPG

SAM_4647.JPG

SAM_4648.JPG

page.jpg

那其實說了這麼多,AMAZINGthing基本上把我能想到的缺點都做到了極致上的改善~

那最後一項就來讓我們測試看看,同一隻手機從1%充電到100%的實際時間,

AMAZINGthing款充電線,充飽電實際測試時間為3小時左右不等

(每個人電池壽命不同,所以這邊不代表他保證的充電時間唷XD

SAM_4650.JPG

page.jpg

那今天我隨便找了一條路邊之前買的雜牌線,一樣是同一支手機,

實際測試結果為,充飽電時間需要5小時不等,整整差了2個小時左右~

而且我記得這條線好像還買了兩百多,但AMAZINGthing的線只要590$

如果能多加300$買到這蘋果快速充電線,還有三年保固!這優質的產品真的要介紹給各位呀~

噢!對了,他們除了蘋果的線以外,安卓的也有唷!TYPE CMicro USB線都有~

 


 


【 Moryen 膜職人|AMAZINGthing 】

官方網站:點我唷!


如果你也喜愛美食,與我一樣貪吃XD

不妨可以追蹤按讚我的粉絲專頁唷!

一起與 "最愛吃的我" 吃到哪玩到哪吧!!!!

最愛吃的那種

https://www.facebook.com/Jdoeat/

 

SAM_4642.JPG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