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店 小 二 

哈哈哈!在全海岸的文章中提到店小二之後,我就決定來忠明南路上的店小二來吃吃看

其實店小二我留意他很久了,因為實在是太顯眼

再加上現在古裝劇正夯,他的店名實在太有古裝味了

也因為上次吃完吳留手後,我對於串燒燃起了興趣,所以今天我決定就是來挑戰你

看吧!一個超級大的角間店,身為一個台中人怎麼能不知道你呢?

雖然不懂串燒的我,但我至少也可以列出幾間看起來還不錯的串燒專門店 哈哈哈

店小二內部的裝潢,讓我深深的想起了古裝劇的畫面

從外面看的時候以為裡面還蠻大的,走進來發現其實好像還好

我個人覺得一樓有點擁擠,不知道二樓寬不寬敞呢?

有去看了一下,別的部落客寫的文章,二樓有各式各樣風格的包廂!!!可惡沒去到,真是太可惜了

【 MENU 

我覺得他們菜單的設計非常的簡單明瞭,再加上旁邊有照片的輔助

而且新品上市或是店家推的旁邊都有加上星星

但有個缺點就是,MENU真的太多張了,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就有個兩三張

如果店家能夠製成一本,帶點古裝武功祕笈的味道,那一定很有拍照效果,哈哈哈哈哈

【 貝思寶兒桑葚果茶貝思寶兒蜜桃果茶 

服務生剛送上來的時候,這顏色,我還以為是紅茶耶!!!

但聞了味道的確有很重的蜜桃味桑葚味,哈哈哈 還蠻特別的

說真的除了味道以外,喝起來的口感就知道這果茶不簡單,所以我幫大家上網查了一下貝思寶兒

貝思寶兒

紐澤西果園的一位擁有者Bessie Byer,是一個完美主義者,Byer從自家果園製造鮮榨果汁,並用馬車運送至美國各地銷售。

她秉持著「極簡的自然美學SIMPLE GOODNESS」理念創造了貝思寶兒果汁、果茶、低卡系列。

貝思寶兒堅持採用最新鮮的食材來製作,吻合現代人講求健康、清新、自然的訴求,這也是貝思

寶兒飲料一直以來是「自然健康」最佳典範的原因。

【 星洲炒米粉(微辣) 推!

點完串燒後,服務生很貼心的介紹我們要不要點份主食,怕我們吃不飽

那其實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點這份炒米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我決定點了,點完我也不後悔,料非常的多,而且有種亂中有序的感覺

而且也有我超愛的蝦子,很貼心的是已經剝好了,不會把手弄髒

米粉有點略乾,非常符合我的口味,再加上有點微辣的口感配上蒜頭的爆香!

我真心非常的推這道餐點唷

【 炙燒起司雞腿肉串 

雞肉不錯還蠻軟嫩的!但是想吐槽的是,他們的起司沒有做的很棒

吃起來有點像是焗烤的感覺,乾巴巴的,實在不太推這串燒

【 培根麻糬串 

其實我對於他們的培根麻糬有高度的期待,因為我在吳留手好像沒看到這道料理

因為激旨燒鳥的培根麻糬真的讓我驚豔,所以我決定點他們的吃吃看

口感讓我蠻失望的,外表的培根考的不錯,烤的時間剛剛好,帶點金黃色的外皮

店小二的麻糬是屬於有點硬Q的那種麻糬,我不太喜歡這種麻糬的口感

我比較喜歡激旨燒鳥的培根麻糬,烤下去完全像是融化般的流出來,那種有點黏牙的口感,真的是太棒了

【 明太子醬豬肉串 

自從上次去吃完吳留手的明太子雞肉串之後,我對於每一間的明太子料理都有高度的期待

是不是我先去吃了最高標準?害我現在吃了他們的明太子豬肉串就覺得好像沒有這麼的驚訝

雖然他們的豬肉串吃起來口感不錯,肉事厚實的,吃起來搭配上明太子醬的味道鹹中帶甜

整體下來是好的,但好像就是少了一份期待

【 肥腸好吃 推!

其實我還蠻喜歡拿同樣類型的店家來做比較,所以看到肥腸我又忍不住的點了

因為吳留手的肥腸真的跟神一樣!!!

那今天來吃了他們的肥腸好吃,我覺得不分軒輊,吳留手的肥腸外皮是非常的酥脆

但店小二的肥腸,外皮也是酥脆的,但沒有倒很硬,搭配裡面的軟嫩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夾著蔥一起吃,真的就使以前的酥炸肥腸,口感真的是絕配。

 

【 香菇串 】 推!

香菇串算是裡面我最不期待的一道料理,但店家烤的方式讓我有點驚訝

以往串燒店或是燒烤店的香菇都是水水的,或是沒有味道

但他們不是我在說,他們的香菇串真的烤到有入味,而且不會水水的也不會乾巴巴的!

我覺得烤的剛剛好,再加上撒在上面的香料都有入味

【 烤雪花牛肉串 推!

他們的牛肉串很棒的地方是,每一塊肉的油花都分布均勻

那跟吳留手的牛肉串差別就在於,吳留手試用一整塊肉下去烤,所以油花集中在最後一塊肉

雖然我覺得各有千秋,但吳留手的牛肉串,兩串200也一定是有差的啦

店小二的牛肉串,咬下去的口感算是軟嫩的,再加上油花在嘴巴中散開的感覺。

恩!不錯不錯!!

【 起司杏鮑菇串 

我對於他們的起司還是非常的有意見,哈哈哈哈

吃起來真的很像廉價焗烤乾掉的感覺,吃起來的口感真的不是很ok

不過他們的杏鮑菇算是險勝吳留手的杏鮑菇,不會水水的,吃起來的口感也很Q

分量也蠻多的,建議是點起司杏鮑菇串不要加起司


【 店 小 二 】

電話:  04-2305-5225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229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17:30 - 2:00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