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 海 岸 

我真的真的超喜歡吃蝦子的!說到活蝦餐廳,台中總共有以下幾間

全海岸(南屯區)黃金海岸(北屯區)易鼎活蝦(西屯區)西海岸(東區)

黃金海岸我記得小時候常常去吃,但實在事隔久遠,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然而南屯區有一間全海岸,我們想吃蝦子的時候就都到全海岸吃活蝦大餐唷!

所以我決定今天就幫喜愛吃蝦子的大家,來簡單介紹一下全海岸

蝦 莊

全海岸外觀的設計,讓我覺得屬於像是古代客棧的那種感覺

走進去就想叫的店小二之類的,哈哈哈哈哈! 噢不,店小二是在忠明南路上的一間串燒店 改天來去吃

門口小小的,但其實走進來,空間真的是非常非常大的!

總共分成三個區域,室內半室內室外

這三個區域給人有三種不同的感覺,這是我覺得這是醉鴛鴦沒有做到的事情

室 外

完全就是走了一個晚上很舒服的在花草環境中喝著啤酒吃著活蝦的一種風情,之前還有聽到有人駐唱!哈哈哈

而且還會有個超級大的電風扇,也不用怕會很熱唷!

半 室 內

雖然說是半室內,也完全不會感覺到熱~

跟室外不一樣的地方是,有個超大的電視,讓大家彷彿有種在家吃著飯看著電視的感覺,我覺得還蠻棒的!

室 內

在室內的就有開放冷氣,完全就是一種在家開著冷氣跟家人一起吃蝦子,聊聊近況的一種感覺

那他們這邊是白飯吃到飽唷!還有一些酌料、白開水也是喝到飽唷!

我的意思是不想要拿冰箱飲料的話,有免費的白開水可以裝哦!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的MENU很貼心的幫大家區分開了不同類型的餐點內容

只是材質的部分,就被翻到有點爛爛的了 哈哈哈

那就讓我們翻到第一頁,當然就是以蝦子為料理的餐點嘍~

這幫的地方是,他們在每道餐點下面都有註記著如何料理,吃起來的口感味道大概是怎麼樣

可以讓第一次吃個客人,可以好好的來挑選,而且有些是可以選一斤或是半斤的唷!

那我們今天點的是燒酒蝦蒜頭蝦,那他們說他們是胡椒蝦的始祖

我之前也吃過他們的胡椒蝦,我個人覺得可以吃一次看看啦 哈哈哈!

有點辣辣的,然後燒燙燙的要小心,還有就是很難剝,因為胡椒烤完都黏住了,而且蝦子烤過後就縮水了

不過還是擁有他獨特的口感,這是不可否認的唷!所以第一次吃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說不定你會喜歡

第二頁就是及至海鮮料理,都說是全海岸了,當然海鮮不能少嘍~

我原本想要點雙蝦手捲的可是他說沒了!!!!雙蝦手捲超好吃 哈哈哈

那我們今天點的是XO醬燴中卷、、、

我現在才看到為甚麼我沒有點到虱目魚肚!!!!!!!!!!!!!!!!!

嗚嗚 太久沒吃了,都忘記我虱目魚肚必點的...

再來就是經典特色菜,看到上方右邊的太陽蝦餅,我有吃過,個人覺得是還蠻好吃的!

那其他其實還有很多很多我沒吃過的料理唷!應該都還不錯,畢竟我還沒在全海岸吃到過很雷餐點,哈哈哈哈

那我們點的經典特色菜是蝦仁烘蛋麻油雞佛炒高麗菜

【 XO 醬 燴 中 捲 

這道菜是我們家每次來的時候必點的哦~

上面除了滿滿的中捲以外,下面也還有冬粉唷!而且看看這飽滿的中捲

咬下去的口感真的是超級Q的,而且很有嚼勁,非常的入味

不會像外面的乾鱉鱉的,不然就小小隻的

【 炒 高 麗 菜 

我很喜歡吃它們的高麗菜,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淡,像鐵板燒的就都太閒了 哈哈哈

而且他還有放一點點辣椒下去爆香,完全不會辣,反而還非常的香~

【 麻 油 雞 佛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吃麻油雞佛,哈哈哈哈

但是除了在家媽媽煮以外,在外面的店家其實很難很難可以看到這道餐點

就算看到了,也很多都是假的!!但他們的不是假的唷,麻油非常的入味,而且也不會吃下去水水的

這道餐點也是我每次來都會點的,那天我又差點沒點到了!!!!!還好還好

【 蝦 仁 烘 蛋 

蝦仁烘蛋真的是超級大份的,裡面的蝦仁其實也沒有在客氣的

不會像外面就放了幾個蝦仁敷衍的帶過,而且裡面的九層塔也是多到一個爆炸 哈哈哈

讓這個蝦仁烘蛋變成非常的香

【 蒜 頭 蝦 

其實蒜頭蝦呢,是我們吃很了多次後,到了很後面我們才點的,

不然起初其實我們都是點燒酒蝦跟胡椒蝦,再來就把胡椒蝦換掉

蔥爆蝦 烤蝦 麻油蝦 蒜頭蝦

為甚麼最後決定卡在蒜頭蝦呢~

蒜頭蝦下面的湯真的非常香,再來就是他們會把蝦子的中間剝掉,然後蒜頭湯直接熬進蝦子的裡面

除了蝦子非常的厚實鮮甜以外,再加上蒜頭湯非常的入味,使得我們家從此愛上這道餐點

【 燒 酒 蝦 

燒酒蝦一直都是我們家會點,有吃過他們酒沒入味、有吃過很多種狀況

但他終究是我們的首選,他們選的泰國蝦一直都有在認真挑選大小,不太會讓大家吃到小隻的

除非是季節上的問題,但蝦子頭上的紅色蝦膏,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那吃起來的口感,一直都令人難忘 哈哈哈哈

雖然有些人說蝦子的頭部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但我才不管這麼多,蝦膏就是超好吃!!

而且燒酒蝦有分半酒跟全酒哦~ 湯喝起來非常非常的棒,這也是我們家一直以來首選的原因

除了蝦子很入味以外,湯也是非常的補哦!

再來我也幫大家去了解一下外面腳下的蛋能不能吃,沒有查詢到相關的資訊,但我覺得可吃可不吃

因為我吃完也沒有怎麼樣而且經過高溫殺菌,不過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口感就是了 哈哈哈哈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 全 海 岸 活 蝦 餐 廳 】

電話:  04-2381-6070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351號

Facebook:點我唷!

營業時間  16:00 - 1:00

 

arrow
arrow

    Just do 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